♫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Tuesday, August 2, 2011

this time really [WHAT THE HELL]

真是
wad the hell




还以为这次的成绩
是美美的
一个红都没有


历史和生意都过关了
一开始
是真的很开心
我熬夜  背历史
果然成绩没令我失望
因为我真的有努力


生意 叻~
真的很感谢 嘎嘎先生
要不是你 我很多也不会
而且也不明白
幸亏考试前一天  
有你  帮我  教我
你教的  考试都有出
真的  
THANK YOU 


这2科
终于都过关了
心情真的感觉很爽


谁知道
那个华语
=..=
竟然是红的
为什么啦?
我一定要有一科红才可以咩


校长
你就不能在应用文那里
给我4分吗
那里零鸡蛋
弄到我不及格了
就给我format分也不能吗
aiyo~~~~
我真的接受不到啦~
呜呜呜呜。。。。。。。


还有嘉嘉
你也不要那么难过吖
还有percubaan
你一定能考到你想要的成绩
加油! =]

1 comment: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