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会是真的吗
我们会梦到
是因什么原因吖
太烦闹所以会梦到?

梦见你
剪短了你的手表
还把我送给你的链向墙壁丢掉

感觉
好像真的发生一样
当时的心
真的真的很痛
醒来后
却发现是场梦
可 事情感觉已经发生了

为何
这场梦是不是想给我些暗示吖?
还是 想让我知道 这种事将会发生
或者 我太烦恼 所以会梦到?

我们之间
会 来到这种地步
真的让大家 的眼睛 都开得很大
其实 我早已想到 迟早我们会这样了
因为
世界上 没有任何人 是十全十美
一样的 也不会有情侣 是十全十美




醒来后
还是回着家乡的路程
还有很远很远
睡不回了
一个人   边听歌  边想
真的想了好多好多的东东
回想起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
       在日本的回忆    那时的我   真的很享受
       新年    和亲戚    去拜年的回忆
       和        一大帮傻婆的回忆
       一起玩水的回忆
      和家人的回忆
      和弟弟     一起哈哈大笑的回忆
      和你         的回忆
      和他         傻傻的回忆
真的想了好多好多事
不知不觉       路程也简短了
不知不觉      也让我想起了一些   我忘记做的事   =] 不好意思哦
一个人          真的会像很多东西
除非有东西忙     就不会去想
有时去想这些事      感觉不错
可是     如果每天去想
是不是会傻掉吖?



不知为什么
我就是特别喜欢   爸爸那。。。的亲戚
跟他们也蛮熟的
我发现了很多关于亲戚的事
原来   我阿嫲   她有几个兄弟姐妹  我都没见过的
他们蛮年轻的嘛
也很搞笑的
当爸爸的阿姨    看到爸爸
却说  爸爸的脸给她的感觉
蛮多压力似的
有吗?   我没发现到耶
可能    我不了解爸爸吧
可能   爸爸   真的有很多压力
他只是没说出来
爸爸每次  做工回来
多数都是   拿出电脑
就  玩game 读新闻之类的
可能   那是爸爸解压的方法吧
          
今天
              听了很多历史
       很有兴趣
                     因为是自己家人的
历史
   小时候
          我也有听过
                可   很多都忘了
          现在有提回
                        就   永远记住了   =D
                               有机会    我真的很想继续 
                              听   阿嫲   告诉我的历史

原来噢
我爸那边
有靓仔亲戚的
呵呵
*发桥的  ==
没有啦   就一年只能见到他们一次
没想到
昨天会碰见他们
他们
就   好像还在读大学似的
可是  其实我应该叫他们
表  叔
哈哈。好老哦

姑公
希望你能安息
你人   真的很好
每次   遇到你   或去到你家
你都会给我们水果吃   不然就是jelly
姐姐最喜欢吃你的 jelly 了
这种时刻    我 会永远记住
表姑   表叔  还有表姑的妈妈
你们   都要坚强哦
最重要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

每当
我看见
一些
很可爱 
很得意
的    东东
的    样子
的    婴孩
的小动物
我都     会第一个想告诉你
开心的  让你知道
这几天也都一样
我看到很多   很可爱的东西   的样子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可是   我能吗?
我就是不要   
我不要自动
我   忍。
告诉自己
不要找你
是不是种习惯吖?
为什么   我就是很想告诉你吖?

算了吧
不要逼我自动了
现在  对我最重要的
还是
将来临的考试
加油!
你。也加油!
你们。也加油!


其实
有件事
有句道歉
我真的很想
对一个人说
就在营时
虽然   过了很久
她  其实   就已经要求了一件事
我   却   没实现她的要求
真的真的    对不起
这句对不起   我是真的很想对你说
可   我说不出
你  第二天晚上就要回了
你告诉我   你想和小朋友们拍照
我答应了
可是   我却一直拖时间
其实   我已经尽量赶了
可是  当他们要围圆圈时
那时刻   已经太迟了
对不起   我没有想到
你真的  要那么准时回家
我没有想到
你不能  流到我们节目完毕后才回
对不起
我   真的没想到
除了对不起
还是那句对不起
='[


想在这
说出来
说完出来了
真的感觉比较爽的
哈哈





1 comment: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