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PontenG kelas + strong wind thunder heavy rain lightning!!!

今天我逃了四节的课 xD 嘻嘻。。。身为head of discipline 巡查员的我竟然敢逃到四节的课!哈哈~真得很坏哦我 >.< 
Cikgu...reali berry sorry ar~huhu

下课过后帮忙君去spot check lower form的头发和指甲。。。可是我们都告诉老师了。所以不算逃课吧=]
大概用了半节的时间。回到班时。蒙蒙的@___@ 什么都不知。又不知老师交着什么。。。所以就走出去帮忙miss lee贴她的poster噜。。。应该也不算在逃课吧~因为我在帮忙老师做工 xDD 哈哈
多谢阿顺很乐意的帮我贴。嘻嘻~他蛮体贴的=] 如果不是他都不知谁肯帮我了_____^..^

POSTER gao dim liao...就去ah yip的房间听八卦。。。进到去时老师就在跟不知anne还是彤解决问题。。。所以我又蒙蒙了
娟和欣有刚好来了=] 娟就拉我去到另一桌谈心事~谈我们的欣欣的心事。帮她这爱乱想的傻婆解决她的问题。
谈谈谈__________bla bla bla_________顺就走过来帮忙一起决绝。不久就到永祥来听了。然后又有谈到祥得东东。。。嘻嘻

THEN THEN THEN。。。轮到恒来了~恒简直说话就很有道理的 =] 有时觉得跟他谈心事也不错的。。。呵呵~谈谈下又谈到世界末日之类的。。。真搞笑。。。哈哈 xD
最后~欣也应该想得开了吧。。。时间到了。走出那间房间以后。就不好在提刚所谈的东东了。因为是规则=] 嘻嘻

下午叻~就和欣,娟还有儿一起打球。可是我们没去koko xD 哈哈。。。又ponteng 了
没想到欣真的没前几天那么脆弱了~她又有说又有笑了。。。很好很好。我们辅导成功了=]
过后就去陪jimmy choo吃盘面(应该是这样写啦 >.<)吃完后。天黑黑了。省我和娟还在等车。过后就~~~~gerong gerong liao >.<
OMG~this time geh rain so heavy war...the wind more strong...can blow me away ald!!!realy very very scay neh~1st time im outside thn heavy  rain n all...but luckily got mai fren accompany me...otherwise....huhu ><

hoho~2day din join dou kuan kuan play ball
haiz~coz...she very busy de larh...we oso dun wish 2 kacau her...later 'they' mistaken us 

LIKE WRITE TILL VERY LONG HOR...HEHE
write dou gam song xDD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ats all l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