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Friday, October 15, 2010

[烦]吖!!!

烦。
这个字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到底在烦些什么?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再仔细的想。。。
今天我看了考试时间表后。哇唠~真的傻了一下!!!
竟然考到那么久!从22号考到11月12号!

我答应过自己了。这次的P4要好好的考。考到好成绩。竟然讲到就要做到!
可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ooT 
考试时。遇到了毕业典礼。老师说我们中四至少要有两项节目。
。我们打算表演像无极限类似的。可是现在一点都还没开始。
我和彤的舞真的很难吖~我们才会开头罢了!然后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Arrrrrrr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不知该怎样吖!
时间不够用!30号又要唱歌!组合的一点都还没练!要怎样上台?
是我弄得自己太忙了=[
参加这参加那。可是我不参加我又会后悔。因为今年最后一年。明年就没有机会了,明年要考试了。。。哎哟~~~~烦吖!

要控制自己了。不能时常用电脑了。不能时常出去vet了!
Control myself...so i mayb gonna leave my blog 4 somedays.
===================================================================
1 more thing
I cnt believe that ah hia had found out my blog!!!
im so careless larh...LOL
jia_so u n jin wen is the 1st who found out i had a blog
haha~but im sure u haven found my address >.<
i dunwan 2 let u all know tat i have a blog...coz i haven create it nicely...still very empty n simple
hehe~hope u all dun mind wor...soli yar 
wait till i create my background 1st...thn i'll let u all know my blog geh add jor =]

he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ats all 4 2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