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Friday, October 22, 2010

【你】不知道的事_____〤

那个你。就是我~
最近。很少参他们了。他们时常去叶那里。我因为考试接近了。所以控制自己。不要逃课。要乖乖坐在班上听课。结果我做到了。可是        我却不知道很多事了。
他们在叶那里肯定谈了很多很多东东。我却什么也不知道。觉得自己好像抛弃他们了。会么?

我其实很想知道。到底最近你为什么跟他们那么熟了。我真得很想知道。
昨天你还躲在一边跟他讲电话。到底是在谈些什么。我一点也不知。我很想问你。可是我要去补习了。补习回来。因为是文载我。所以我不敢叫她去这里去那里。
文。一直带我去兜风。我只好跟着她。因为她载着我。>___<
过后他兜去君家。将军刚好在那里。过后君就问我们要不要帮她妈一起庆祝生日。
既然他们俩已经答应了。我不可能不答应。只好跟着说要。
当天。我看得出君妈妈很开心。=]
切完蛋糕后。我其实很想快快回去将军家了。我想回去陪欣和娟他们。
可是          文却带我去兜风了>______<
我也不好意思叫她载我去将军家。所以陪她罢了。反正她今天要去kelantan(可是最后也取消了=.=)

我没埋怨。我是喜欢兜风。谢谢文带我去兜风。只是没得听很多八卦了。=[[
我真的有那么八么?可是我总是觉得。这不是八。这种也算关心吧。
帮君去借sarong后。就陪nurul谈下天。谈谈下。就回去将军家。哪里知道全部人走完了。=[
剩聪和宣。他们两也刚好要走。宣那时就开始讲我们俩了。xDD 哈哈
然后他们就陪文谈天。过后欣和娟他们回来了。我很开心。也有点不好意思。
所以静静的。哪里知道娟先开口问我刚去那里。我就答罢了。
其实我想问问他们刚我走后欣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我开不了口 =[

算吧。原来我写了那么长=。=
写的全都是废话>_________<          不写了。
写今天的
今天。将军和文来我家做历史。
和将军谈谈下。我真的有点火!
我接受不到咯!
咳——是什么事。我自己心知就可以了。
希望她会保护自己咯!

做完了。刚好嘉彤来。
他们来练歌。练得蛮high的=]
怡来了后。我们就开始排位了。嘻嘻
终于。我们的歌已经gao dim了。耶!现在只是在烦服装罢了。
过后我们谈天。
原来。你们也发觉到她的正面目了!=]
我是真得很开心。感觉你们都在帮我似的。呵呵
其实一切都是她自己惹出来的。
不知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那种人。我之前告诉自己。我原谅你了。

 因为你一直在惹事。我才发现。
我原谅你。不恨你。又怎样?
对我没有好处。
我当你是透明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