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Tuesday, August 2, 2011

不要。为他哭了

今天看到你

特地来到我旁边

告诉我。。。。。。

你却慢慢的留了眼泪

你。 就在忍。 

可是

如果周围没人的话

我会让你继续哭

因为。哭了。真的。感觉会好点

看到 那样的你

心里总是

很疼

而且很讨厌

讨厌那些背叛你的人

尤其是那男的 

我真的很想去垂他  骂他  直到他醒!

没用的男人!




傻婆~

我明白你的心情 

我明白你对他的那种感觉

我总是知道  可能我太了解你了吧  =D

慢慢来吧 你可以忘掉他的
慢慢来吧 你可以放走他的
慢慢来吧 你可以让他从你心里搬出去的

你 只是需要时间 
反正现在都有人陪你 ^..^
我们也会陪你的  

暂时的你 会很辛苦

可是 你应该坚强起来
不要让他知道  你在难过
不要让他知道  你在不爽
不要让他知道  你还爱着他

因为  他不值得你去爱
因为  他不值得让你伤心流泪

他真的不值得

加油~你可以做到的!
我们 会一直支持你     




5 comments: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