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Monday, August 1, 2011

im still bored

还想继续写

前几天
跟小'林'谈了些事
完完全全告诉他

怎知
告诉他了
他第二天却报些料给我听
让我
=S 了一下
真的不敢相信他说的是真是假
问他
为什么
他却叫我自己想想
= =

喂。我没那么厉害啦
可是算啦
我不知为什么也没关系
最重要
事情解决了
可能
是我真想太多吧
也有可能
是他
面对烦恼才会那样对我的吧

谢谢
小'林' 
就想谢谢你

谢谢
怒博
你主动
让我没误会你

3 comments: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