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Sunday, August 7, 2011

姐妹们。我没事了 ♡

我真的没事了
事情解决了

真的不好意思哦
让你们担心了

尤其是
欣。君。娟。萱。文。肥。镱。
还有几个 =]

thank you 4 the worries
and
sorry too 4 the worries

事蛮复杂
虽然还没完全明白
但我已知道主要内容了

[暂时]
我也不想去动这件事了

可是
 我答应过的那些
 还有一直关心我的
 我会告诉你们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