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Monday, August 1, 2011

她 。 。 。

她 真的很好
她 能为了我 陪我走路回家


如果 你是这样 那么牺牲 那有多好吖


是我  先去她家
可我  却没办法找人载我回


所以  只好坐11好车噜 


可是   她却不让我走
死 都要陪到我走路回
没办法  她那么DEGIL
我  只好让她陪我


我  说想去唱歌
她也想办法  找时间陪我去唱
可是 最后也没去啦 [LOL]


她 明知 不能乱出家
就算出 也要在家人回家前回到家
她 真的很敢 为了朋友


她 就是那些 
你 有困难 
会在你旁边听你诉苦
的 朋友
不让你受伤害的朋友


谢谢你丫  



























**我 说得她 的确是位女生 可是 IM NOT LESSBIAN  >..<

3 comments:

  1. wow!! ah ting wrote so many blog, hardworking updated !!^^

    ReplyDelete
  2. wen : hehe...after 2day dunno when still will b hardworking again LOL

    xuan : hope u din guess wrong ar =D

    ReplyDelete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