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Tuesday, July 10, 2012

Week 2

What is? week 2? LOL. hmmmm. is my 2nd week of my semester.
这篇会很乱 XP 我不是特地  是故意的 哈哈  希望亲爱的你们愿意花几分钟读这篇  :)

暂时的我  找到了一位很爱参加活动的朋友  ;)  满活跃的嘛  哈哈  每当我提这个那个  然后说我很有兴趣  就问麦她要不要  她都会说要  至少有伴陪我  所以我不会孤单  嘻嘻 她吖  跟她不用担心什么压力  什么名牌压力都不用担心  她让我想起你们  对吖  就是你们  也很爱参加这个那个的你们  幸亏有她  其他的她们  当我问到  她们都好像没兴趣似的  所以我也不浪费我的口水

今天叻  一个巨蟹座的朋友  生日  我有位巨蟹座朋友了  =O 好事坏事? 哈哈  不过她很癫  和她们第一次去最出名最大的 shopping mall in Melbourne 逛街 - CHADSTONE :D (不是第一次去,第一次是和seniors因为orientation) 第一次的意思是和她们那帮。 咯。



This only considered as my first time to Chadstone during the 3rd day of my orientation ♥

她们(不是照片里的) 手上都是拿着 名贵的 IPHONE 不然就 BLACKBERRY。 而我本来是很不好意思因为我只用着我的 SONY HAZEL. 不过想想下,我这架电话不错吖。只是没有touch screen嘛。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所以她们这样拿出来,我也一样敢show出我的HAZEL xD 这个寿星 她真的知道很多名牌店名 厉害  她们都很有$吧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  她  一开始也很静  所以是我  先一直开口和她说话  今天第2天的communication skills II  才发现到  她是一位认识你后才会自动开口找话题的人  hmmm, 不错  天朅座的女生  可是  有$人女儿  买的东西也是名牌的  刚开始逛街容不进她们话题  因为我根本不知那些名牌的店  =.= 那时厚  说真的  我却很想念和你们逛街的日子  因为跟你们逛街  不用理什么名牌  不用不好意思之类  多么好  可是 寿星女看到我静静她会自动陪我 :) 哈哈  她们吖  虽然  有$ 爱买名牌  可是  我观察到  她们不会歧视  也不会排侧  像我什么都不懂名牌的人  如果我想买 特别便宜的东东她们都会陪  也不会说什么  好事坏事? 我不应该怀疑 =) 所以我选择真心对待。Yea, im thinking positive ☺

我吖  在这里很严重under-aged 叻  U18 可不可以做工吖? 听我朋友说更多人想employ U18的  哇!开心了  哈哈  认真的  我真的需要  而且在找着一份工  我要赚钱啊!!! 这里的东西很贵,然后又是冬天。 很多很美的衣我很想买啊  不过就是要控制! 是啦 衣服 卖的价钱好像 $10 - 30 块。 那些衣都是冬天穿的,而且还很美。 是啦  虽然  价钱是酱  可是我还没有 times 3 叻。 成3后就是马来西亚钱。 哇唠  你们也能够想象到吧  是多么的贵  所以  很过份  没有理由  我要用父母亲的钱来 shopping 不能  我很心痛  恩  是我自己选择不要换架 touch screen 电话的  我不要  父母亲已经用了很多很多$ for my education  那已经很过份了 所以 我要自己赚到这里的$ 然后买自己的电话  :) 我一定要做到!
Can i do it? Just do it xD trust NIKE. LOL

Dinner for tonight im having it by myself. Yup, ALONE dude. x) haha. first time dinner alone here without sister and aunty uncle.

Oh yeah
friends, my contact number and my address 
you guys want it right?
so i'll write it here.
those who see my blog will know it xD
those who dont see my blog
too bad :( you wont know about it
haha 
yea, im bad and i know it =p

ADDRESS : 33 Hartington Drive,
Wantirna, Victoria 3152,
Australia.

Call me maybe xD : 0451535198
that's my Australian number friends. My celcom number has been cancel and my maxis i dont use it right now because also dah tak ada credit. so...i think that's it 
^________^

4 comments:

  1. miss you dear.. 知道你很好所以我也觉得很开心 =D 加油啊!! :))

    ReplyDelete
  2. you look very enjoy at there:)
    love you:) hope you all well+)
    by peixuan

    ReplyDelete
    Replies
    1. :) i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in Lipis too.
      love ya and miss ya too sotpooooh x)

      Delete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