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礼物 ♥



你送的礼物 原来是一场劫
 
终于分别 夙命一样准确
 
可笑到想要 你赔给我时间
 
爱情有时廉价得可怜
 
光著脚我一路奔跑
 
鲜血泪水一路狂飙
 
收起我的骄傲
 
承认曾经备受煎熬
 
鞋上那记号
 
只有你能明了
 
过了这一夜
 
 我就全忘掉
心情低落
怎么办
为什么会这样
不知道
好烦恼
明明最令我烦恼的事都已经做好了
却还是那么烦恼
我知道我在烦什么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