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Sunday, December 5, 2010

[War]

哇~好久没来更新了耶
都是因为假期。然后又不在家。没得用电脑
>_______<
可是我也没怪谁啦。
我的部落格。孤单了好几个星期了。呵呵。
我还差点忘了密码 =..=

昨天刚出营。好累好累。
累累的我。一回到家就去吃。肚子真的好饿好饿哦。
吃饱后大概三点酱吧就躲在房间看看在营里所拍的照片。
看看下就这样睡着了。>..< 真的有那么累哦。
还睡到八点多晚上才起耶。哇唠~要不是妈妈叫我起我都不知几点会起。
起身时。四周围暗暗的。哎呀~还以为我还在营里面。以为全部人去排队了剩我一个。
好傻哦~蒙蒙的 
然后就很紧张 @..@ 因为我也怕暗。就快快摸四周围。摸摸下就摸到我的手电筒。
呵呵。那时开了灯就松了一下。过后就去冲凉之类类类。。。。。。。

本来昨天就想来更新了。可是一开了面子书 。就上影了。
一直看八卦。一直回信息。一直谈天。都没时间上来更新了。
因为已经一点多半夜了。

当我们快乐同在一起。爱是我们呼吸的氧气。
让 今天的话题   变成明天的回忆。
耶~超好玩的佛青营————当我们童在一起 

真希望明年月头会再举办多一次儿童营。
希望。希望。希望

营里的事情和感想之类。
我会写在下一个POST。因为。我有好多好多东东西西要写。
嘻嘻。
[TO B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