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Burn maii calories____oh yeah♥

昨天

和两个傻婆去跑步

哈哈

没有想到这次成功了

平时只会说说的我们。却不会去做

这次总与做到了!

耶~给自己一个掌声

呵呵 ^(o_o)^ 傻傻

超enjoy的。一边听ipod一边跑上旧rest house!

我们很厉害 xDD

第一天跑就跑去街上。本来要找星星顺便去看下她的101只狗。

谁知道到了她家。她爸说她去了大坡。

T____T 哎呀~没有想到她不在。而且还带麦她狗。

之后。本来她们想plan跑去络的家那里的。

可是。真的太远了!而且时间也不多。

所以。最后。跑去旧rest house了。呵呵~厉害。第一天就跑上去了。

一路上。还看到熟人。 >..<

一开始跑上去时。我还以为我会放弃。想到会很远嘛。

谁知道边听歌。边跑跑下就看到rest house了!

嘻嘻。那时就在为自己打气 。>..<

劝自己不要放弃。也不要走路。要用跑的!

不久就到了噜。嘻嘻。蛮刺激的吧。

今天

今天呢。多了一个八公参我们跑——我弟

蛮早就跑完了。呵呵

今天我们就跑去动物园。

一开始。我就真得很不想跑去那里。

因为蛮恐怖。而且又是因为觉得远的关系。

哈哈。没想到跑跑下就到了。耶!

真得很成功啦我们。哈哈

跑到上去。那个gruard就说我们那么瘦了还要跑 

=..= 蛤???其实。我肥肉很多叻。

之后。娟就问她可以在门那里看那些动物吗

问问下。他竟然说要进去看也可以

我问我自己。有没有听错?免费耶!

呵呵。之后。娟再问多一次。是不是不用$

没想到我没听错!哈哈!真幸运!

进到去。里面真的变了很多耶。变美了。动物也多了几个。呵呵

看看看

看完后。大概六点了吧。我们就跑下去。

跑到去娟家附近的游乐场玩。

呵呵。真得很享受。

差不多七点那样我们就回到家了。

今天比昨天早很多。因为我们没有拖延时间等和接某某人 xDD

哈哈。明天再继续跑明恒那里噜!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