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worldwide ♥

既然     你不喜欢     我就把它删掉

既然     你不喜欢     我也不会写得很明显

多个敌人     不如多个好朋友

我不会     永远都不会     把你当成敌人

不知道是真还是假     可是我选择

不要自以为是     也不要放在心上

因为     我不想去相信     而且我也了解

这里     是我的地方

我没有要全世界知道的意思

因为就这里     能让我感觉温暖

这是我的     secret password

所以我没有其他意思

我     是真得很矛盾

我     又做了一次的坏人

老天爷     你会惩罚我吗?

我     没事吧?

说没事。你们相信吗?

放心。不要担心我

我真的才发现到。。。















it's just for you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