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Sunday, February 5, 2012

你们这班家伙!!!

干嘛?!我在骂?!不知。你们自己猜啦!都是你们啦

想知道为什么?
我吖


都是你们啦

都不知我上世做过了什么好事。
让我这次很幸福很幸运得遇到了你们这班家伙!

我竟然昨晚睡不着
*闲*
失眠的我
躺下去。亲戚全都睡到孰孰的
就我。一直在RECALLED昨晚的派对

*傻了*
干吗一直想吖?
我自己都不知

拍照的画面 
谈天的画面
哭的画面
吃的画面
惊喜的画面
送你们的画面
VET的画面

统统都给我跑出来
哟~真的不只昨晚几点才睡叻
闭上眼      也一直在想   >.<
三番到~哈哈

就是你们这班家伙啦
那~那~那

还送我这个
你们成功啦!
开始读你们的留言就


我就这样了!
真是排泄 >,<

哈哈
谢谢。亲爱的大家 
我都收到了 =')



你们。你们。你们。
的耐心还在吗?

因为。因为。因为。
接下来的post特别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