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 sweet 17 xD

本小姐。17岁噜
生日 真的是大过天的耶
今天 总觉得
我成为了大家最'敬佩'的人

走到哪  都有人  叫我一声
然后说  : " HAZEL, 生日快乐!"
那种感觉好像   走在red carpet上
我的粉丝们       都抢着叫我           要和我拍照   xDD
哈哈!!!
有人还跟我握手再祝我
真是可爱的~

不过。这些都是最后一次了
我知道   不会再发生了
因为       你知道  我知道   他知道  大家都知道
明年       要去新的环境了
去一个   大家都不认识我的地方
生日时   走到哪里都有人祝我       这种'情况'很难会再出现了

所以。谢谢了。
朋友们
立碑中华的朋友们 ♥
谢谢你们的祝福。礼物。生日歌。
至少。我曾拥有这一些  =]



   
也想谢谢陪我倒数生日的你 
没想到你会这样做
。礼物。
谁叫你让我知道你有送我吖?
现在我很期待了 xD
哈哈。不过。
。谢谢了。我真的没有想到~


2 comments: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