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LEO club '_'

差不多五年了
参进这leo club就差不多五年了吧
跟嘉嘉一样   五年了


这五年里

都时常参加
leoclub所举办的活动


真的
真的
学到了很多很多


这五年
我知道我会后悔的
就只有一样
就是没参加youth exchange programme


现在都有少少后悔了
不过
也没办法
我有想过要参加
可    就没人陪我
哪像 她们     去时至少也有一位认识的朋友
所以
谁叫我怕孤单吖
不然我早就参加了


今年毕业后
我会很想念这个 club 的
就因为它  每年
尤其是年尾
都要忙得~咳~
不过   一切都值得的


我收下了leoclub送我
唯一最有意思的礼物
我会好好珍惜


曾经是leo member的我
会永远记住那些
和朋友一起洗车
                    卖月饼
                    招待日本人
                    陪小孩子们玩
                    做善事
                    之类
的美好回忆 


现在
就轮到今年的中四带了噜
你们吖
好好合作   有什么活动都尽量参与
支持下你们的新 president 吖
每人参加的话  他会受苦  被安帝骂的
我试过那些感受  ='[


朝松。你就加油啦
只是要handle这个有趣的club
大概一年的时间而已
一年后   你就可以放手了
做个成功又最勤劳的 president吧
不要像我   因为   我就是后悔
后悔   给我接手后   我却没好好关心
这个club
虽然   活动是办到蛮多
可是   证实的   应该每个月都   活动


>..<


jojo & feifei
你们。也是加油
就你们两个
也是很重要
尤其是jojo吖
哈哈


加油。中四接手的小狮子。

3 comments:

  1. Me 2 ! Join Leo Club 5 years. Thx Hazel n all members.Next year,all of us will leave the school n the club.What can v do after this year?? Pray lah...pray 4 them ...hope Leo Club can success lah...Gamabateh-ne...LeoClub...Fighting !

    ReplyDelete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