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五年了
参进这leo club就差不多五年了吧
跟嘉嘉一样 五年了
这五年里
我
都时常参加
leoclub所举办的活动
真的
真的
学到了很多很多
这五年
我知道我会后悔的
就只有一样
就是没参加youth exchange programme
现在都有少少后悔了
不过
也没办法
我有想过要参加
可 就没人陪我
哪像 她们 去时至少也有一位认识的朋友
所以
谁叫我怕孤单吖
不然我早就参加了
今年毕业后
我会很想念这个 club 的
就因为它 每年
尤其是年尾
都要忙得~咳~
不过 一切都值得的
我收下了leoclub送我
唯一最有意思的礼物
我会好好珍惜
曾经是leo member的我
会永远记住那些
和朋友一起洗车
卖月饼
招待日本人
陪小孩子们玩
做善事
之类
的美好回忆 ♥
现在
就轮到今年的中四带了噜
你们吖
好好合作 有什么活动都尽量参与
支持下你们的新 president 吖
每人参加的话 他会受苦 被安帝骂的
我试过那些感受 ='[
朝松。你就加油啦
只是要handle这个有趣的club
大概一年的时间而已
一年后 你就可以放手了
做个成功又最勤劳的 president吧
不要像我 因为 我就是后悔
后悔 给我接手后 我却没好好关心
这个club
虽然 活动是办到蛮多
可是 证实的 应该每个月都 活动
>..<
jojo & feifei
你们。也是加油
就你们两个
也是很重要
尤其是jojo吖
哈哈
加油。中四接手的小狮子。
♫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
Suddenly . i really LOVE account >-< haha...kinda sot i guess...just bcoz of yesterday the account paper 2 i was sooooooooooo worried...
-
昨天 和两个傻婆去跑步 哈哈 没有想到这次成功了 平时只会说说的我们。却不会去做 这次总与做到了! 耶~给自己一个掌声 呵呵 ^(o_o)^ 傻傻 超enjoy的。一边听ipod一边跑上旧rest house! 我们很厉害 xDD 第一天跑就跑去街上。本来...
-
有时 太关心 不管是对普通朋友 还是好朋友 却会被称为妈妈 =。。= 我无言 只是在关心朋友嘛 朋友不是应该关心对方的吗 真搞不懂耶 可能 我也关心得太超过太啰说了吧 所以 以后不要那么关心就对了
-
[❤] Just now...i visited my frends blog Quite interesting ^__^ i read some form 3s n form 1s blog...haha Thn i also found out hia n tong ...
-
Really feeling DOWN after reading the mail THE MAIL That aunty (leo adviser) sent to me I can feel that she is really disappointed in me ...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加油啊~各位~ =]
ReplyDeleteMe 2 ! Join Leo Club 5 years. Thx Hazel n all members.Next year,all of us will leave the school n the club.What can v do after this year?? Pray lah...pray 4 them ...hope Leo Club can success lah...Gamabateh-ne...LeoClub...Fighting !
ReplyDeleteya...pray 4 them =]
ReplyDeletewelcum y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