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Sunday, July 31, 2011

:::>oo<::: 终于

终于了啦


哇。好久没上来了,
朋友们的部落格也添了很多很多
可是现在不是时候读啦
本小姐必须用到一整天的时间读你们的
可是我会找出时间去visit你们的 
^_____________^


我的地方好像很多蜘蛛网了hor =(
可怜的部落格
朋友们也开始'投诉' 我没上来更新了
原来他们都很想念我写的东东哦
嘻嘻。谢谢谢谢。不要那么爱我啦  #>..<#


平时很想上来写的
可是却懒惰去开电脑
每当一开电脑就先去看面子书
然后花时间在面子书就。。。。。。。。。
哎哟~


是时侯写下个post了 =)

3 comments: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