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Monday, March 14, 2011

我想说 *

总于用华语了。
其实。用英文写。是有压力的。
写得不好。人家读都会不明不白。尤其是那些英文好的人。
所以用英文来写。都不会写得很长。
用华语写比较多东东说。
用英文写的理由
能够让我英文进步
我吖
虽然在家里讲英文。可是自己的英文还是搞不dim
真是丢脸 =[
而且还丢家人的脸。

朋友。不要说我串。
我的英语作文得到C我都埋怨了。
我不是在串你们。
我只是在要求高的。
因为我在家是讲英文的
又不是华语
而且我的华语还很烂的
我的英语得到酱的成绩。
其实是一件很丢脸的事。
所以请不要说我串。可以?我只是要求高的成绩。
我要加油。英语。我要像我姐一样厉害!

[另一件事 :S]
假期之前哦。+说我很久没更新了。
因为哦。我很懒惰
               读书时间我没空用电脑的
               如果1用。就用久久。控制不了自己。
               所以最好的还是不要动电脑。
               而且吖。我不会分配好我时间的。
其实。有很多次我是想上来更新。 写下我的心情。
可是自己就是很懒惰。而且也没拿个时间[借口吧?]
就因为这样。之前。我很久很久就想开自己的部落格了。
可是想到我没时间。而且读书时肯定美丽我的部落格的。
所以。所以。之前没开。
去年。我也不知我发什么神经。
忍不住开了 =..= 
现在读书时间就面对这些问题。真是矛盾。
所以叻。朋友们。读书时间不要酱想念我的部落格吖。
           
=D

还有的。
就是。
都会我older post
总觉得。有些我写到很幼稚。
真得很想删掉。可是算啦。
写了就算吧。

无聊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