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Thursday, October 4, 2012

17

Before I return to study for my last 2 units
Bofore I get out from this social networking
Before Before Before Before Before
I TURN 18


















吖怡  生日快乐啦 :)
今天就是很想上来写写
既然也是你的生日,所以要宣布一下的 xD
哈哈!
我选了这张照片  就因为在那16天  都是个非常难忘的回忆
*不要太感动吖 xD 嘻嘻
在HELP的你过得好吗?你和吖彤有互相照顾对方没有哦?哈哈

NOW
Let me continue with mine

突然  觉得  04/10/2012  这一天
我很想一直停留在这一天  能吗  为什么
就因为  过了今天  就轮到我从一个未满18   不能做这个那个的一位女孩
变成了一位  不用再需要一个什么guradian    学校不必那么关注我的安全  去到哪都不用那么担心了
可是  在这个时刻  我却很不想变18
怎么都觉得很老吖? >,<
17 这个数目看起来总觉得自己还很年轻
在这12个月里   17岁的我   老实说  我过得特别开心  好完美的17岁
Because of
YOU GUYS
had given me everything
17 岁   都是因为我 亲爱的家人   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也包括了他
让我一直会很想停留在17岁  又从新开始变17  又从新开始毕业  又从新很多很多
虽然  是2012了  可是我还是17  :D
在这12个月里 真的可以在我生活里发生了很多很多
说不完   也数不完  的事情














因为篮球  让我认识到你们这帮癫婆
在中学的日子   下课时   下午时   课外活动时   比赛时。。。



 因为佛请  让我认识了亲爱的你们每一位
从认识可是没讲话变得 ^O^ hmmmm xD
从不熟变得熟
从熟变得更熟 ♥


















我住了16年的家  也是在我17岁时  要离开它



























YOU GUYS, Busying for the graduation night?
I really wish to attend, All the best yar!

















 94年的你们呢?在忙什么吖?都过得好吗?♥
Missed you guys~!


















就因为你们吖
让我的17岁  变得那么有趣 ♥

LAST BUT NOT LEAST xD












你们4位美女
最近过得怎么样吖? :)

不过
人是会长大的啦  SO

















我呢
就要像照片里的我
继续走  不可能停留
WELCOME THE ARRIVAL OF 18-YEAR-OLD ♥

hmmm
明天
可怜的我偏偏最后2科在我生日的明天才考
让我回想起 PMR 那年也发生一样的东东   哈哈
祝我好运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