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Wednesday, March 7, 2012

how could u?

怎么可以这样
明明说走的
我却无缘无故要接受你因为我而走
一开始
我也接受不到你因为我而走
可是
想了想
几天后
我也决定学会接受
可是
怎么又突然间
怎么能这样
说想回来就能够回来
怎么可以这样
屁股酱
这样你要我怎样接受你又无端端回来
我真的是!
咳~

就心里现在很烦
心里很难接受件事情
这里是唯一个地方我能发泄

想误会以为我在写你的人
请你~
滚远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