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ёcяεт ραssωοяds [the popular posts]

Sunday, November 6, 2011

怎么办?='(

哭了
哭不停
怎么办?



看到时
想回时
讲到时



哭了


自从
毕业典礼那天    开始
每一天都在哭


我也不知自己怎么了
唯一一个原因


我真得很舍不得大家


我认识的每一位朋友
我    曾伊婷 
真的   真的    很舍不得你们
是你们      让我哭了
                  让我感觉到幸福的滋味
                  让我这17年来     懂得什么是朋友
                  让我在这最后一年     懂得珍惜你们
                  让我       把所有的仇恨都从我脑海里烧掉了


我们。毕业了


感谢我曾经拥有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aii family [ ♥]

maii family [ ♥]